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凌霄
职业:科研
年龄:26
位置:中国,西昌
个性介绍:
积极向上,努力进取。

今天看到的一幕...

分类:杂谈
2006-04-12 21:28 阅读(?)评论(0)

由于单位附近就是一所重点中学,每天会见到朝气蓬勃的学生蹦蹦跳跳的,感觉很舒服,自己好象也年轻了不少.可是今天下班吃饭的时候见的一幕让我有点意外...甚至有些反感,结果同路的大姐说我太落伍了.我晕...

    当我们吃了饭回来的时候,看到一男一女两个学生,端了饭坐在一起,男生刚吃了一口,女生就把嘴张起,男生就把勺子送到她的嘴边,喂她一口.男生把勺子放下,也把嘴巴张起,女生又把她的勺子喂男生,各自吃几口,然后又来重复这样的动作,这亲热状简直比热恋中的恋人还亲昵,也全然不顾旁边的同学们和路人.我当时就自言自语了一句,现在的学生怎么能这样了.不巧刚好给同路的大姐听到,她笑着说,你思想怎么这么不解放,小学生都有谈恋爱的了,别个这都习惯成自然了,怪不得你到现在还单身一人,怕就是不给女生做这样的动作吧,嘿,现在的女孩子之喜欢这样的"漫漫"(暂且加上引号,觉得这跟浪漫不是一回事),你啊,还得好好学习...

    我回来后就一直在想,是不是世道真的变得我已经不熟悉了,格格不入了?现在这么花样的年龄的孩子,正是学习的大好机会,就算有青春期的萌动,也不至于做得这么"过分"嘛,难道是我发生了忌妒,心理不平衡了.可是自己也笑着摇动了,我不是这样的人啊,也不是喜欢受管闲事的类型啊,浪漫"你的浪漫,我孤单我的孤单,本不相干啊.

    这是为什么呢?我一直在想,我对女孩子从来就有一种敬重的观念,不管你胖瘦美丑,也不管你贫穷富弱,只要在我的视野范围内,总不希望她们生活是艰辛和不幸福.总希望看到她们脸上的笑容,不管是对我的,还是对别人的.对女孩子保持着距离,总不轻易的去打扰她们宁静的生活,不轻易闯进她们的视野.即使一眼就喜欢上她了,还是会默默的祈祷,默默的守候,等鼓足勇气了才会告诉她.有朋友就笑我可能是懦弱的表现,怕女孩子拒绝嘛,怕伤自尊嘛.想想,是这样的吗?也许他说对,也许他根本不理解我.

    不管怎么样,我还是很吃惊看到今天的一幕,不赞同这样的年龄有这么亲昵的"爱情"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4-24 17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