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凌霄
职业:科研
年龄:26
位置:中国,西昌
个性介绍:
积极向上,努力进取。

随便说说...

分类:杂谈
2006-04-10 20:59 阅读(?)评论(0)

天刚黑下来,四周就很宁静了,一个人呆着,习惯性的打开电脑,在网上漫无目的的闲逛。学会上网已经有6年多了,算起来也是老网虫了,学了不少东西,有段时间沉迷网络世界,不思进取,也耽误了不少时间。不过总的说来,现在网络成了工作和生活的必须了,上班就是网络,下班了,还有事没事往上蹭,到处看看,才舒心,做其他事才会专心,才有精神一样。

都说我中了网络的毒,陷网里拨不出来了。我非常感谢好心人的提醒。可是我自己清楚,在这个恍然现实的尘世,身在这个陌生的城市,孤单是无时不在,除了网络也没有什么安慰,就闲逛吧,蹉跎就蹉跎,比沉沦好一点吧。

给自己定了规定的,非特殊情况,每晚10点前下网,做点有益的事,翻几页书,认真的思考一天来的经历。

又听到了QQ的敲门声,可是我懒得去看。现在已经习惯了,虽然好友很多,可是说得上话就几个,有事情或者心情好的时候,可以海阔天空的神吹,不过好久没这样的经历了。遇到心情不爽的时候,逮到一个不知趣要来打扰我的,就自认倒霉吧,谁叫你在错的时间出现在我的面前。

其实我一直不喜欢所谓的搏客,是由于昨天一个好友叫我帮看看,别人的搏都有音乐,自己却不晓得如何添加上去,然后再帮添加一些效果,美化一下。经不住软硬兼施,就将就搜狐的ID注册了BLO,这时候没事,翻出来,也要填点内容进来,才对得起大家嘛……

今天想想,这样也很不错。原来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可能是太懒的原故吧,都好久没动笔写自己的感情了,疏远了文字的感觉,今天暂且回味一下吧,免得忘记了心底的依恋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4-24 17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